終於出發囉 
咖啡廳一下班 就騎著我的小紫來到台北總站
搭上凌晨1點20分的客運 前往我的目的地墾丁
超愛睏的 一上車就ㄊㄨㄛ了
據說 統聯有小小飆車 5點半就到高雄
人算總不如天算 原本以為會在火車站下車
但是 下車點還有段距離
我們大概打扮的很墾丁吧
在我們頭昏 愛睏 不知如何去火車站的同時
有2位TAXI先生 在我們耳邊一直不段的說說說說
價錢ㄚ 時間ㄚ 路程ㄚ 一口價3人1000 如何?
3個頭昏 無法思考的女人 就給他上車了 7點多就到墾丁
大街上空蕩蕩的 吃了簡單的早餐(法國土司夾肉鬆 有給他不錯吃喔)

(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示範 很危險 被載去賣還不知道咧 
應該是我們運氣不錯 司機大哥是好人 除了愛飆車之外
推一下 0933303591 0928448877 楊仔頭 先生)

藍海灣 讓我們提早CHECK IN 吹個冷氣 準備去浮潛囉
發現一件事 今天的房客除了我們3枚之外 都是男生
整整18人 所以民宿先生建議我們下午在去浮潛 
因為人也太多咧 所以緊急調整行程 早上改去海生館
其實 墾丁街車 沒有想像中方便 車次 時間 都會影響
價格也沒很優惠 所以 還是騎機車NT$200/4HR
非假日 又是超大太陽的街上 人很少 
我們花的20分鐘飆到海生館NT$450/人 好熱 快變人乾了
珊瑚生態館→世界生態館→台灣生態館

在裡面拍照 需要好一點的相機 因為不能開閃光 
拍出來的照片只比 鬼影追追追再好一點 唉~~
 
不小心被我的閃光燈閃到的 鸚鵡螺 請活的堅強點 我沒錢賠ㄚ

說真的接近中午時不適合去台灣生態館
台灣最有名的就是 養殖漁業 看著看著 我們都餓了
滿天的街白鯧魚 蚵仔煎 龍蝦生魚片 
天ㄚ 現在是怎樣了 我們需要食物

吃完名產櫻花蝦飯 飛魚乾飯 綜合羹湯 
我們利用短短的時間 轉戰白沙灣
只能說 水ㄚ~ 碧海連天 只是氣溫可以再降一點點
踩海水 玩沙子 哈 哈
但是在這裡我折損了我一雙拖鞋 嗚~回大街上趕快買一雙
--------------------------------------
下午 出發去後壁湖浮潛囉
(這是平日住宿附加的優惠喔 
雖然一人1晚700大洋 但是 有加浮潛 還不賴)

咦 車上沒人 原來 只有我們3個下午去浮潛
這好還是不好咧 事實證明還不賴
下午 浮潛的人少很多 聽說早上來 
常常要閃人 不然就是看人家的腳底板
而且 帶我們浮潛的有 
教練+一個胖弟弟+一個悠活的實習生
=我們一人一名救生員 我們是VIP浮潛客人喔
可是 太愛鬧了 差點惹毛胖弟弟
胖弟弟撂下狠話 "等會誰要喝水還不知道喔"  
嗚人家不是故意的 別生氣啦
可能是因為搭夜車真的很累 
中途有不小心給他瞇了一下
嗚~ 吃到水了啦 用嘴巴呼吸真的很不習慣
今天吃飯不用加鹽了啦 好鹹喔

ㄚ倫說教練還不錯 原來你喜歡這一款的 我知道了 下次幫你留意
另外的小分享 我們的浮潛行程都留下了一點點證據
      
受傷的照片 像不像在拍驗傷照  哈哈
----------------------------------------
浮潛結束 我們依舊不敵艷陽的照射 又躲回冷氣房
等到太陽有下山的跡象我們才再次出動
到福華前面的小灣 下午時間 海灣上的人
明顯 明顯的 變好多喔 跟中午的白沙灣很不一樣
想好好拍一下美美的照片 也到處都是人
這裡的沙子好細 好綿 懶洋洋的躺在海灘上瞎聊天 
 

回到大街上 攤販已經陸陸續續出來了 
再找食物之前 我們先吃了一口冰
街上拉客人的餐廳真不少
很多餐廳還有 辣妹鋼管秀 猛男秀 反串秀
還有比基尼小姐 搭吉普車出來宣傳 
哇喔 墾丁的夜生活 正式展開

迪迪小吃不虧是 墾丁最有名的美食
如果沒預約 要等要8點多才有得吃 
看了看已經坐下的人點的菜色
其實3個人吃真的太多

所以轉戰 今天接送先生推薦的 "香蕉廚房"
這裡的風格餐廳 都有一個共通點 沒有冷氣
大部分都是 吹墾丁的自然海風
這家是吃到飽的餐廳 每天菜色都不同 門口會寫
飲料另外加點 都是以燒烤為主 
所有的菜都會上一輪 之後再隨意加點
不知是不是生意太好 很多食物沒有照顧好
恩..都有焦味 這部分有點小糟糕

可是前菜 蝦仁涼拌洋蔥 好吃 
(洋蔥似乎是他們的名產 路上很多4包100 
原諒我無法帶回 那是在是太太太大包了)
泰式酸辣湯也是一個讚 我們還有再加點

服務生是親切的比基尼女郎喔 偷拍滴 光線不足
而且我喜歡他們的音樂 粉夏天
如果 肉能不烤焦就真的 100% 的棒了
---------------------------------------------------
逛夜市時 已經吃飽喝足 給他有點愛睏
因為本人還缺一件短褲 辛苦蔡桑 ㄚ倫 
陪著我這3心2意 猶豫不決 龜龜毛毛的傢伙挑褲子
 
感恩ㄚ~

今晚宵夜有的小糟糕 一家看似非常新鮮的烤魷魚攤
老闆娘態度粉差 請他幫我們剪開 說沒空
好吧 就我們自己上陣囉 
居然還嫌我們剪太慢 又拿回去自己剪

厚~ 現在是怎樣 我都沒嫌你 服務太差了
最糟的是 他偷工減料 烤魷魚 沒味道~~
氣死人啦 真是壞了本姑娘的好心情 
我累了 晚安 睡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