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去6福村了

繼上次被颱風阻擋了行程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聽人說起了

那天不小心聊到要去6福村的話題之後

心情真是給他high到一個不行

6福村 是我心中遊樂園的第1名 

每年不去一次  就會給他一個很空虛
------------------------------------------------------------------
去遊樂園人少也不好玩

尤其  如果要跟2對甜蜜蜜的couple 同行
(小豪&小文 大豪&芙蓉)

ㄚ~  不行  我決不落單

所以開啟了我的亂約  
(怎麼有種peggy附身的感覺 亂約應該是她的專利ㄚ)

約來的人有
ㄚ倫  逸鈴  家楨  佑勳 
有的是大學同學  大學學妹 北V同事 

其他還有亂約但未確定的人....很多
但是  先說囉  我只負責亂約  不負責招待
怕落單的  請再自備一起搭笑傲飛鷹的同伴喔

還有誰對6福村有興趣ㄚ   歡迎加入~~

9/10 6福村見
------------------------------------------------------------------
要去六福村的人越來越多啦

P仔 & 橘子 終於屈服了  雖然他們是報名 大豪那組  顧包包  小隊
但是  難得有機會可以 一起出去玩  

逸鈴的同學也一起喔(據說這位也是我學妹 但是不認識的)
還有它同學 現在的同學   哇  成員越來越複雜

然後  潘米粉 WESLEY的好姊妹  (雖然她說她害羞  不敢  相信愛玩的天性可以勝過一切)

看到這裡  我好像太亂來了  呵呵  可是  好興奮喔
可以跟很多人一起去6福村
(Peggy 附身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