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個完全不在計劃之中的約
愚人節那天 閒來無事 
喝下午茶 喝出來的約
4天的清明連假 大家剛好都不用回鄉掃墓
因為外島的外島 不孝的不孝
(是這樣說的嗎 其實只有ㄚ倫不孝)
既然有時間 就出來玩吧
而且看到雪芬姑娘美美的花海照 超心動的
今天還有超超超超久沒見的 雅君姑娘
好瘦喔 工作這幾年大家都胖了 就你變瘦
小心我們的出遊團可是有體重限制的
在不吃胖一點 下次不讓你跟囉 哈哈

可是沒有車子的我們 即便只是移動到桃園大溪
也耗費了不少時間
台北→桃園(台鐵 $43 35mins)
桃園→大溪(桃園客運 $43 30mins)
大溪→慈湖(桃園客運 $22 10mins)
大家沒看錯 大溪花海農場 是在慈湖
這台車上無敵爆滿 居然還硬擠上一個賣魚的阿伯
看樣子是已經收攤了 但是 揮之不去的魚腥味
雅君姑娘差點就快昏了 好家在這段路不遠

喔 美麗的花海我來囉
 
 
 

中午 就在他們的餐廳用餐 假日都是提供歐式自助餐
NT$480 有點貴 但是 門票中的50圓是可以折底的
供餐時間到3點 料還頗多 吃完這餐 超級飽
原本想到2樓去的 聽說我的秘密花園就是利用2樓餐廳拍的
可是 不知道是哪家天殺的旅行社通包了 可惡

下午 轉站大溪老街 這地方完全沒映像
若我曾經來過 可能也是小時候了
大溪老街的賣點應該就是 那古式樓牌

古老的街頭 當然要有復古的照片

 
要不是文玫他們提醒我 我都沒注意到 原來樓牌就只剩下樓牌
後面 有的已是荒土一片 有的則以變成現代式建築物
來到大溪當然不能忘記 豆干 名產是不能遺漏的
       

又是新滿意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