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天氣晴

        離開淺草之後我們轉戰台場,先說遺憾的是好了,這遺憾來富士電視台,雖然我知道星期1富士電視台的25樓不開放,反正我沒興趣,我的目標是5樓的展覽室,因為會有我愛的海賊王(還是這個名字比較貼切,航海王~ 整個遜掉,又不是在演麥哲倫的故事)還有電視製作過程 可是...可是...我要哭了啦!居然...居然...5樓在維修而且是我們待在東京的這段時間都不會修好,他要一直到6/22才開放,是怎樣?你會不會太故意!那是我離開東京的隔一天耶。嗚~~有7樓可以逛,但是他只是販賣部ㄚ~ 勉強逛逛吧!畢竟這的還是有一區海賊王專屬區。我有壓制一個喬巴紀念印幣喔!
   

        離開淺草食還不餓的肚皮,現在開始鬧脾氣了,所以先殺到拉麵競技場,這裡有來自全日本篩選過的6家強店,走到競技場的範圍就來一張各家主廚的海報,每個人的表情都好殺喔!呵呵~~門口都有6家店的介紹,我們相中的是"魂麵",他們口有各親切的老伯伯再拉客,超可愛的!我們還有跟他合照喔。
      




        來到台場不免俗的當然要去欣賞一下維納斯廣場的歐式街道+那會隨著時間變換的天色。等到天色一黑我們就前往摩天輪囉!我們的目標是搭透明車廂,他們的彩色車廂形狀真的很妙,超像我們的大同電鍋的尤其是綠色的,透明車廂不用加價但是要比別人多等個15分鐘,因為他是10個彩色車廂過後才會出現一個透明的。很多人都說都透明車廂由於底部也是透明的,所以白天搭時心臟不夠堅強的的會腿軟喔,但是據我們研究的結果,由於地板有鋪一層壓克力版,不單純只是強化玻璃,所以已經被踩的花不溜丟的,白天也看不到下面了啦!

        台場還有2個特殊的主題區 一個是台場一丁目跟小香港,雖然沒買什麼但是用心的造景,在這也是很殺記憶體的地方喔!為了明天一早我們還要去迪士尼要好好培養體力,今天就早點回飯店吧!

        說說新宿華盛頓的電視好了,只能說很不貼心。不是說很多台灣人都會來投訴嗎?怎麼連說各中文的節目也沒有,之前去韓國玩還有東森可以看咧!無料電視只有12個頻道,外國頻道也只有一個是CNN,唉!不過今天看到有趣的節目,有木村喔!他們在玩一個很妙的遊戲。大家要比賽射箭,可是又不是這麼簡單,大家要先穿上古裝,然後坐上會直線移動的木馬,比賽以3人一組,3個人要分別依順序射中3個字母,但是這3個字母必須要能組成一個有意義的字。
        我已經可以想見台灣很快就會將這個遊戲複製到台灣來,只是可能會礙於節目經費,墊子移動木馬會變成人工移動拖版。呵呵~
 
                 
                       

p.s.請原諒我沒有拍到木村帥氣的射箭姿勢,因為那是還來不及把充電中的電池給安裝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