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後一個連假 彌足珍貴的假期
又剛好是小米蟲的生日 不玩 豈不是沒天理了

5月28 花蓮 小米的生日+端午節
感謝 瑪姬的邀約 我+蔡桑+阿倫 要去花蓮玩囉
去年的野溪行 雖然落空 但是今年 要去完成
烤肉+戲水 多麼夏天ㄚ

5月29 花蓮-高雄
上午是花蓮美食巡禮 
中途要送ㄚ笨+ㄚ呆先去火車站
再繼續吃吃吃
下午3點 從花蓮轉去高雄 跟ELLA會合
從東台灣到南台灣 車程5hr 聽說火車會經過 
台灣的最南端 最美的海岸線 
不過 我的NDSL燦坤還沒修好 等超久了 
希望出發前 會完成 不然這麼久的乘車時間 要如何打發咧?
晚上到達高雄 正好去逛夜市
聽說六合夜市 是給觀光客逛的
那在地人逛的咧 ?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
可愛的kiki提供-瑞豐夜市 一天一夜市 剛剛好

5月30 高雄
基本上沿著高捷玩吧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城市光廊 愛河 
夢時代 西子灣 玫瑰聖母院  85大樓 
還有 一定要去吃海鮮 
聽說南部的比台北便宜 又青
怎可錯過 雖然 在花蓮也安排吃海鮮
可是 東岸 跟 西岸 一定不一樣
我要比較一下

5月31 高雄-台北
同前天
如果 我的伴遊 決定6/1請假 我們就殺到台中再玩一天
台中下個月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