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7日 天氣 霹靂晴朗 

       今天當個跟屁蟲+peggy跟林小漢的菲利浦,跟著珮姬姑娘要去"小草地 "(宜蘭 大溪國小 蜜月灣旁)當跳級生直接就讀"2年級"。
      
        一早就耍烏龍,明明天氣就很熱我還是為了不想露出我肥肥壯壯的腿而硬穿了牛仔褲出門,在行走10多分鐘後我投降了,在路邊買了一件可愛的短褲還有可愛的點點。而且在路上才知道今天耍烏龍的人還真不少,9點先出發的先鋒們居然把門票留在礁溪的民宿裡,所以我們這台12點才出發的人去拿門票,晚出門好處真不少,可以睡飽飽+沒塞車+解救忘記代門票的先鋒部隊,好處多多。


        所以不論先到後到、晚到早到,我們都是一起進去滴!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我也跟著下水去玩,蜜月灣四處都是衝浪的人,而我是等著被浪衝的人。沒辦法我這不會游泳+沒啥運動細胞的傢伙,能不滅頂就萬幸了,完全跟衝浪沾不上邊!只是....蜜月灣的水母會不會太多了一點,而且專門咬我,沒想到我除了是"補蚊燈"之外"補水母燈"嗎?氣死。我周圍都沒人了嗎?幹嘛專攻我。林peggy跟蚊子也在水裡玩很久ㄚ,為什麼只有我中標 嗚嗚嗚~~只能說有人更倒楣,我也不過被水母邊邊掃到,有人更淒慘被水母黏上,哇喔~整片腫起來,看來好痛喔!



        在海灘邊好像不免俗的大家都要做一個比基尼女郎,只能說林小漢先生的配合度真的很高,煽情照+抓姦照都很配合我們的拍攝完成,珮姬也來一個假黑人look,傑作有假黑人拉黑屎+假黑人採到屎,真的是太好笑了。

        既然是烏龍行,烏龍是絕對不會只有一件,原本預計晚上要先聽黃建為+自然捲後,再轉戰雀斑,呵呵  大家在大學多少都又跑錯教室的經驗吧!我們就是啦~跑錯舞台囉!

        晚上回到礁溪餓到不行,我們就在礁溪火車站前的"上乘三家"享受我們遲來的晚餐,這噸可是peggy做東喔!因為我沒打算陪他們明日再戰烏石港,吃完飯本姑娘就要先回台北去咧!沒想到 沒想到 人家印像中最後一班車應該是11點多ㄚ,結果~10點50就跑了 嗚~ 因為笨 就這樣留在礁溪跟大家在擠擠囉!

                                ← 我是黑手黨 
比的是2不是Y→  ←超痛水母螫

→我們3個的大作~超大胸部女 那不成比例的胸部是我的堅持 哈哈












情境劇(but捉姦的部分被某人 暗槓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