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台北人 雖然我偶爾也會使用捷運
但是我跟台北車站真的很不熟
光從捷運內部走到台鐵大廳 左彎右繞
居然 走道外面去  那是什麼濫指標
明明 是要去大廳ㄚ 結果 一出來我站在市民大道邊  很生氣耶

更慘是 雪芬在南邊 跟我完全是斜對角  
悶ㄚ 不過當運動囉
從甜品小路走到台灣夜市 
好幾家的主題餐廳似乎沒開幕

雪芬妹妹 原本想吃一個義大利面達人 繞了一圈 
我想是應該也是還沒開吧 最後的落腳地是-咖哩王宮
等位子的過程 我發現我越來越"歐巴桑化"
臉皮真是越來越厚 硬是把4個高中小朋友等走了 
我想他們一半是受不了我們這些姐姐們的期待眼神
那口湯就別喝了  快去逛街吧

基本上都是日式咖哩 只有中間夾了一家印度咖哩
原本想去捧場一下的 不過看到滑嫩的"毆姆奈思"
我就給她忘的一乾二淨  

中午大家戰鬥力 似乎弱了一點  沒法再戰 甜點
先去站前店 廝殺一番  消耗一點體力再回來
晚上果然 "食"力就回來了  
先嚐嚐 小檳城 
 

它是主題餐廳 所以是用完之後結帳
雖然有很多小招牌中寫說花旗信用卡可以9折
但是機車的事 到結帳時才看到 那8公分見方的小小字條
貼在收銀機前 本店不參加開幕活動 ㄑ~~~

雖然才差70塊錢  但是 ....  也太...
不是在意錢  而已 被優惠只是一種feel
還好真的不錯吃 不然  不然................
我也不敢怎樣  畢竟我也是 卒仔聞名的 ㄏㄏ

接下來當然是甜點囉
小檳城對面就老爺爺泡芙  請原諒我不求甚解的性格 
我無法提供 泡芙店的正確名稱  
反正 網路上這麼多美食摩人  他們就會解答了
 而且看到美食就會忍不住 先送入口中的猴急個性
沒有拍泡芙的全屍照  殘念~

先到旁邊買了個豆香波堤  
邊吃邊晃到 甜品小路 吃優格冰 今天真是大滿足~
你說說  這樣的我怎麼瘦得下來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