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算是小7的擁護者
愛喝寶特瓶 利樂包的飲品
不太常喝 茶舖的飲料
但偶爾看到新的口味
還是多少想喝一下
桂花蜜 讓我有想喝的慾望

所以有的茶舖基本上該有的品像這邊都有

但是櫃檯上有強調 店家的
茶類 上架時間 3小時
珍珠 波霸 上架時間2小時
有幫顧客做食材的把關
很棒



雖然是桂花蜜 但與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我以為的桂花蜜 就只有桂花蜜的成分
但喝起來 其實是有加茶 

桂花香氣略淡
甜度也明顯不足
茶味相對明顯
有點難想像我點的是桂花蜜

一直有錯覺 我是不是喝到桂花烏龍
蜜與茶的比例 讓我失望了


喫茶小舖
台北市永康街6巷1號之1
02-2321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